首页
锚定目标启新程 接续奋斗开新局——甘孜州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2024-03-29 17:00:00
来源:
甘孜州森工集团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8日上午,甘孜森工集团2024年工作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康定隆重召开。来自集团各战线的85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会场气氛庄重热烈。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益军主持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作《锚定目标 狠抓落实 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3年,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和林草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州林草会议工作部署,紧扣州委“12345”总体工作格局,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建设现代森工企业目标,全面完成了州政府、州林草局和集团党委拟定年度目标任务,为集团良好开局和行稳致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指出,2024年,集团公司要规范管理提质、改革创新赋能,全面完成投资3.6亿元。重点要持续推进生态建设,抓实林长制、全面提升森林经营质量、强化森林资源管护,系统思谋、科学谋划推进森林粮库建设”“储备林建设”“森林精准提升工程”“森林碳汇项目建设,把握林业发展新方向、抢抓国家对生态建设大投入的机遇,科学谋划推进。认真开展党建规范年”“项目建设规范年森林资源管理提升示范工程活动,整体提高集团的经营管理水平,在推进改革深化提升、强化经营风险管控等方面聚焦发力。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共谋集团发展之路,同心同德干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森工美好明天。严守政治纪律底线,加强自身建设、廉洁履职,坚决杜绝系统性问题的发生。森工是生产型企业,只有创造价值才有收获,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劳动,要通过生态建设的务工增加收入。要加强项目建设管控,严格工程建设闭环管理。深化教育引领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意识形态纪律,筑牢主流意识形态阵地,集团纪委要严肃执纪问责,严刹不正之风。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还听取了《甘孜州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工资改革分配方案》(送审稿)、《制度建设》(送审稿)报告。

下午与会代表分组对工作报告”“工资分配方案”“制度建设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