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民政府袁纲副州长 实地调研督导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 甘孜展园项目建设情况
2024-03-08 15:03:08
来源:
森工集团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抓好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甘孜展园项目建设,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甘孜展园建设工作。2024年3月3日,甘孜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袁纲亲赴成都东部新区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主会场就甘孜展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袁纲副州长在甘孜展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州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就甘孜展园项目设计构思、意境表达、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袁纲副州长指出,甘孜州参加成都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甘孜的生动实践,也是向世界展示甘孜州大美生态的重要平台。要通过金山、银山、绿地色彩的视觉冲击,宣传我州旅游资源,表达我州群众的生活文明与生态文明协调相融,表达我州生态文明高地保护修复成果和生态资源实现生态、经济、社会价值的有效转化,最终体现甘孜州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袁纲副州长强调,州森工集团作为此次甘孜州参展园区的业主单位,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务必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设计、招标、监理、施工、经费使用等方面认真履行应尽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方责任、精心统筹优化各项工序,确保如期竣工;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确保万无一失;要力争精品工程、抓实建设细节,确保设计效果完美呈现;要做廉洁工程、搞好服务,确保经得起考验;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甘孜展园建设进度,确保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甘孜展园如期精彩亮相。

 作者:李聪,联系电话:1598374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