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负青山不负志 守护家园守初心 ---贡嘎山保护区管理局郑笑傲荣获第五届四川“最美巡护员”称号
2024-02-17 16:42:18
来源:
贡嘎山管理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4130日,由四川省林草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和阿拉善SEE天府项目中心在成都联合举办了第五届四川“最美巡护员”评选活动成果发布交流会。来自省、市(州)相关部门和公益机构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自然保护地巡护监测工作经验,提升一线巡护员的职业自豪感和社会影响力。经过“巡护技能大赛”的角逐和专家层层评审,最终选拔出2023年“巡护创作大师”2人、2023年“最佳巡护团队”2支、2023年“最美巡护员”6人,贡嘎山保护区管理局郑笑傲同志荣获2023年“最美巡护员”称号。

通过参加交流会,贡嘎山保护区管理局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对自身职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开阔了视野,为在以后的发展中,更好地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以及加强跨部门、跨地区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多渠道多形式培养出更多优秀巡护员,以实际行动守好绿色家园,守住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