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召开数字林草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0-06-01 02:36:11
来源:
种苗科技科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数字林草建设,提升森林草原治理能力,5月25日,甘孜州林草局组织召开了全州数字林草建设工作座谈会,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全州18个县(市)林草局、8个森工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关于数字林草建设指示精神,参会人员就数字林草建设的总体思路、技术方案、后期运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工作共识,安排部署下步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建设数字林草是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于提升森林草原治理能力,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州林草局的具体要求上来,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一要增强担当意识,积极争取经费支持。各单位要主动作为,以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为契机,创新思维开展工作,积极争取各县(市)党委、政府的更大支持,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为数字林草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二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州县两级要强化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共建共享。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数字林草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根据数字林草建设相关要求,加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四要严格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各单位务必严格遵守项目资金管理相关要求,合理合法使用项目资金,发挥好项目建设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