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下乡助脱贫 甘孜林草在行动
2020-01-11 03:14: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关心关爱基层群众,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1月9日下午,州林草局参加了由州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在道孚县八美镇雀儿村举办的2020年甘孜州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甘孜州林草局为农牧民群众发放了印制藏汉双语且通俗易懂的《森林防火宣传手册》《林政资源保护案例》《野生动植物保护》《俄色茶栽培技术》《甘孜州乡土树种》等宣传资料。现场人头手攒动,农牧民群众不时前来咨询栽培技术、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现场工作人员逐一解答。并重点宣传了森林防火,进一步强化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活动现场,甘孜州林草局为现场10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共发放价值5000余元爱心物资,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问题20余条。活动受到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感党恩,积极参与我州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栽培技术、森林资源保护意识、森林草原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