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科所召开2019年第三次业务工作推进汇报会
2019-07-30 08:46:1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16日,甘孜州林科所召开2019年第三次业务工作推进汇报会。会议总结了林科所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创联动、民族团结等工作中结合单位实际和个人专长,自觉推动林业科研工作朝着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方向高质量发展。会上汇报了年度目标任务、课题(项目)概况、主要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快实施、确保进度;二要规范推进、保证质量;三要主动汇报、寻求支持;四要科室配合、整体推动;五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六要强化监督、善于乐于勤于指导;七要细化档案、完善支撑;八要总结提炼、提升质量;九要清正廉洁、干净做事。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确保人员、项目、资金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