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森林草原资源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9-07-23 05:34:2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8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19日,甘孜州林草局组织召开了全州森林草原资源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行动工作推进会。州林业局副局长四朗郎加、州森林森林公安局局长王永东、州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州18个县(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州属林业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分会场

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城、德格、得荣3县及道孚林业局在全州森林草原资源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通报专项整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推进全州森林草原资源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各地扎实开展,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二要科学部署,高位推进,加大查处整改力度,按照“责任制 清单制 限时办结制”要求,力争在年内将所有问题查处到位、整改到位、销号到位,尤其是涉林草环保督察问题,务必按照省州相关要求在7月底前提交销号申请和相关佐证材料。三要结合实际,找准问题和短板,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切实将自查自纠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整改,以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四要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对查处整改滞后的,将实行诫勉谈话;对查处整改不力、不到位,造成林草资源严重损失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移交相关线索到纪检监察部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