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顺利完成2019年度 国有森林抚育作业设计技术审查
2019-04-29 07:04:4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度,上级下达甘孜州国有森林抚育任务36.2万亩,涉及15个县、8个州属林业企事业单位。为保障国有森林抚育作业设计质量,增强可操作性,2019420-22日,州林草局在康定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有森林抚育作业设计技术审查会。各项目建设单位、作业设计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了审查会。

审查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设计资料和质询答疑等方式,对作业设计外业调查、抚育技术措施、施工组织和成本预算等内容进行了审查评议。综合审查情况,各单位作业设计文本序列完整、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正确、抚育方式设计较合理、成本预算较恰当。下步施工中,拟吸纳贫困人员参与,增加其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同时,专家组也针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