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科所深化校州科技合作 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2022-06-28 00:56:32
来源:
州林科所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深化校州科技合作,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甘孜州林科所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向四川民族学院开放实验室2022617日在甘孜州林科所会议室组织召开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助理招聘会。

通过招聘吸引具有敬业责任心、具备一定专业知识、热爱科研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在校大学生。招聘会后,甘孜州林科所向大学生开放了实验室,现场向同学们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实验助理具体工作内容等。

在四川民族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社会实践招聘会顺利召开,吸引2020级园林及动医专业学生19人,林产品检测站实施2022年的400批次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任务提供了助力。下一步,甘孜州林科所将继续拓展深化校州科技合作,增强优势互补,做优做强科技项目。2018年以来,甘孜州林科持续所向社会开放实验室,先后聘用四川民族学院科研和实验助理60余名,通过开放实验室提高了实验仪器和场所的利用率,深入普及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为培养在校大学生动手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