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徐晓杨常委,张宾副县长到县林草局督导检查林草相关工作
2021-11-12 04:00:59
来源:
丹巴县林草局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9日,县委常委徐晓杨,张宾副县长到林草局督导检查林草相关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对林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县林草局局长格桑悦希从林草班子建设、局机关基本情况、近期重点项目工作、资金拨付情况、林长制工作以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情况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宾副县长指出,“保护现状,就是保护未来”,在管护方面,一要完善管理制度,制度上墙,对由村级清理的细枝末端的输电线路进行再排查,再清理,尽快整改,林业系统施工队伍,涉林区工矿企业,要进一步理清责任,加强违反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的处罚力度;二要要求各乡镇拟出计划烧除的方案,与农户,企业签订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书,实行常态化管理,林草局干部职工力量下沉,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在建设方面:林草建设要紧密结合丹巴县实际,因地制宜,把绿化美化丹巴往森林公园方向发展,保证每个季节,每段路都能成为绿化风景打卡地,把乡村庭院节点绿化作为重点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强林业信息化建设,增设林草防火监控设备,加大管控范围,提高管控时效性。

徐晓杨常委要求:美丽生态离不开丹巴林草建设,建设“九个丹巴”与林草息息相关,林草部门要履责担当,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方面,“防”是重要主责,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力量靠前,局机关人员分组、分片区,力量下沉,加强对防火隐患排查的督查力度,加强联系点乡镇民居和商店的防火、防疫工作宣传,覆盖到人,确保责任履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