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力邱河国有林保护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09:20:57
来源:
力邱河国有林保护管理局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mmexport1629364228935


819日,力邱河国有林保护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要求,在提前谋划、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管理人员和青年职工列席。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程,会议首先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了先进典型事迹;二是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三是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四是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检视剖析进行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建议;五是党支部书记带头,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谈了收获体会、查找了自身问题和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名党员自我批评后,与会人员进行批评帮助。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夏炎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一是支部对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支部和党员聚焦主题,查摆问题比较到位;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达到红脸出汗;四是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整改措施扎实可行;五是此次会议增进了团结,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他要求:一是持续抓好“五史”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二是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形成工作常态,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党组织凝心聚力;三是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