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生态文明
2021-06-21 11:56:00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许多人在排队
描述已自动生成为响应国家、省林草局“草原保护日”倡议,进一步扩大草原普法宣传力度,618日上午,州林草局和康定市林草局联合在康定情歌广场举办了主题为“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生态文明”的草原普法现场宣传活动。

一群人站在街道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资、现场解答问题以及微信公众平台、LED屏等形式宣传了《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甘孜州草原管理条例》、《草原征占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草原的特点、类型、功能以及草原保护、野生植物保护等基本知识,呼吁广大市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保护草原资源、造福子孙后代的行动中来,为甘孜州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幅,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宣传手册560份,宣传物资200余份、LED屏滚动宣传3屏,现图片包含 项目, 滑雪, 挂,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场接待群众咨询450人次,受宣传群众2000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建设生态文明的良好舆论氛围,提高了全社会保护草原意识,形成了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把甘孜建设得更加美丽,为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