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森工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工作
2021-04-13 06:58:07
来源:
天保中心
阅读数:
3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12日,甘孜州森工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工作会在康定召开,会议由甘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国主持,州级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和州林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3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州林草局李洪副局长就森工集团组建背景、总体思路、组建原则、发展目标、工作计划、请求事项和组织保障等相关情况汇报,州级各相关部门结合单位职能分别发表了建议意见,张建国副秘书长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组建森工集团,是州委州政府的重要决策,是深化国有林区改革、创新森工经营管理机制的客观要求,是森工全体干部职工的迫切愿望。州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组建森工集团的重大意义,深化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二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组建森工集团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州林草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州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州属森工要认真研究、精细思谋,力求新老机制的有效衔接和干部职工的稳定与支持。三要严格标准,顺利推进。在推进资产评估、制度设置和领导班子配置等工作过程中,要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严格工作标准,严守财经纪律,把好选人用人关,做到依法依规、程序合法,确保森工集团组建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