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林草局副局长徐武波等一行督导工作组赴石渠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指导工作
2021-03-17 07:46:42
来源:
石渠林草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5次会议精神,为坚决打贏3月高火险期防火攻坚战,全面检视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3月11日-12日,州林草局副局长徐武波、州发改委高鹏、州水利局贡嘎泽旺、州文化局益西嘉措组成的第四工作组一行莅临我县开展了暗访督查工作,在县委常委工会主席尼克月哈、林草局局长曲多、副局长布丑陪同下对重点林区洛须镇和正科乡进行了查阅资料、进村入户、检查防火卡点等工作。

督导工作中指出要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督导组各项要求,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宣传,贯彻落实《黄强省长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会议、周办公会、月调度会、火险等级预测预报预警和发布制度执行情况,确保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任务清单落地落实。

随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方式细了解了作机制落实情况村火灾应急演练、火灾处理办法制度等工作,并森林草原防火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此次暗访工作组深入了乡村林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及其办公室的工作规则提出了调整建议,对建立健全党委政府和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职责、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健全考核评价制度、以及全面清理林牧区经营单位防火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不仅发现了我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今后各项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