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压实防火责任 加强火源管控
2021-02-11 01:41:00
来源:
贡嘎山管理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甘林草办[2020]46号)要求,甘孜州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康定督导组,由组长四朗郎加组织安排部署,责任人贾国清于2021年2月1日至2月6日带领工作人员对康定市林区施工企业、放牧居民、游客、防火卡点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该组通过“四直两不”的方式开展工作。重点督导了康定市林区施工企业3个,加油站1个,检查3个卡点,对1户林区放牧居民和21名游客进行了防火宣传疏导;对发现的问题当面口头反馈给了被督导单位。通过督导检查发现防火工作深入推进,但宣传氛围不浓的问题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