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成立森工集团座谈会 强化国有林区标准化建设管理
2021-02-26 08:17:40
来源:
天保中心
阅读数:
2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化国有林区改革,落实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增强国有林区生态功能和发展活力,创建四川国有林区标准化建设管理典范。2021224日,甘孜州林草局组织8户州属林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康定召开了成立森工集团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围绕森工集团主营业务、架构建设、资源资产管理和经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认真思考、畅所欲言、交流探讨,热烈而有序,激烈而务实。

本次会议,一是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二是明确了集团目标:建立标准化管理模式,资源有效管理,资产良好整合,立足资源优势发挥生态产业;三是在一些重要而敏感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为有序推进森工集团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州林草局局长王军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度思考,为森工集团成立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二要统一思想,握指成拳,同向发力,为森工集团良好运行出智出力;三要提高站位,在森工集团成立过渡期,在资产处置资金管理等方面不得出现违纪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