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级森林草原防火督导深入得荣县
2021-01-18 02:30: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根据《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甘林草办〔2021〕46号)文件精神,2021年1月6日至1月13日,州森检站夏吉国同志来得荣县督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期间,由防火办康敏、布车志玛陪同深入全县6个乡(镇)、12个行政村、2座寺庙、1个防火检查卡点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现场调查、查阅资料等不同形式,对我县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护林护草员履职巡护、卡点值班值守、台账登记等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到得荣县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大队查看集中训练、物资装备情况,到防火办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

督导工作结束后,组织林草局、经信局等部门将督导发现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