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林业和草原局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蹲点督导工作
2021-01-18 02:26:34
来源:
得荣林草局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我州森林草原火情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效保护我县森林草原资源安全,防止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全县10个乡(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蹲点督导工作。

一、督导时间

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督导方式

制定《得荣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蹲点督导工作的实施方案》(得林草〔2021〕5号)文件,组织36名干部职工成立10个蹲点督导组深入全县10个乡(镇),以定时不定时、蹲点督导、轮流督导、重点督导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督导,要求每月开展督导天数不少于20天。

三、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一)各蹲点督导工作组通过进村入户、悬挂标语、发放资料、召开群众大会等多种形式召集村民、护林护草员对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得荣县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得府〔2021〕1号)、《得荣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得森防指〔2021〕3号)等文件、会议精神进行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