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送科技 重实效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丹巴国有林保护管理局赴帮扶村召开畜牧业生产培训会
2020-12-01 01:51:00
来源:
丹巴国有林保护管理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巩固结对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2020年12月1日,丹巴国有林保护管理局聘请丹巴县农牧科技局高级畜牧师赵丁与机关党支部、工会办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专题工作组赴结对帮扶村(墨尔多镇卡桠桥村)组织召开畜牧业生产培训会。

会上,高级畜牧师赵丁充分结合卡桠桥村畜牧业发展现状,从转变发展观念、家畜(禽)选育、接种预防、饲料配置、出栏率提高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与参会农户积极开展互动。与会农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首先从思想上对采用新科技发展现代畜牧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对各类家禽(畜)的养殖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发展好各类家禽(畜)的养殖充满了信心。全村在家农户共60余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