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调研泸定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建设
2020-11-16 03:39:50
来源:
泸定林草局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3日,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带领工作组到泸定县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大队调研队伍灭火装备设施建设情况。

刘吉祥常务副州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队物资储备库,详细查看了扑火机具并了解其性能参数以及储备数量,询问了火场指挥通信器材的配备情况等;实地检查了大队运兵车辆的配备情况;观看了大队接力水泵实战演练、油锯操作训练和无人侦察机。

刘吉祥常务副州长对大队队伍建设和训练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队员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扑火机具和扑火安全知识。

州政府副秘书长高见,康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泸定县委常委、副县长谢旭、海管局副局长王显锋、州气象局副局长、康定市督导组组长冉柯、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泸定县和海管局督导组组长王晓宏、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