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督查检查 确保措施到位
2020-10-13 01:21:00
来源:
甘孜州林草局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暨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期,稻城县林业和草原局组成3各工作组深入三个片区、13个乡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318495813微信图片_2020100513424221



一是“查”。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各乡镇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应急处置办法修订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宣传教育情况,隐患排查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相关台账建立情况、物资储备等。

二是“听”。工作组听取了各乡镇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开展情况,要求严格按照稻城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101日起,全县同步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期。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刻汲取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和周边地区森林火灾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森林草原安全。

三是“看”。工作组实地查看了35个临时检查站设立情况,护林草员网格化巡护情况,13座中小学落实“六个一”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318495821

微信图片_202010131849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