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雅江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宣传教育工作会
2020-10-19 07:27:00
来源:
雅江国有林保护管理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13日召开的“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暨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10月16下午,雅江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开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宣教学习会,观看了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片,学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会上局长肖体华就雅江国有林保护管理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意识,确保森林草原安全;二是扎实推进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三是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宣传;四是各管护队严格开展隐患排查,消除火灾隐患,做到不登记、不交火种、无原因,不上山;五是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全民动员;六是各管护队要抓紧、抓实、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