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委督导组深入泸定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查
2020-09-19 06:01: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微信图片_20200918165616

917日至18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平一行,深入泸定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泸定县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8个牵头部门专项整治工作的内业资料、开展了现场问询,针对检查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先后深入烹坝镇、德威镇、冷碛镇、得妥镇开展走访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查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8170210

督导组对泸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专项整治方案和“四个清单”内容,确保符合泸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实际,为做深做细专项整治工作奠定基础;二是根据各乡镇不同的地形地貌和林情要进一步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处置办法,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建立完善好协调机制,进一步充实扑火力量;三是加强教育引导和宣传动员,有效整合各方力量,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构筑起群防群治、多方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是要持续用劲,加大工作推动,始终保持小事大抓的强劲态势,搞好阶段任务梯次衔接,绝不能滋生麻痹心理和自我宽慰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