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培训在泸定举行
2020-09-20 06:42:00
来源:
甘孜州林草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采取集中培训和交流学习的方式举办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培训会,并于919日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正式开班,培训会为期3天。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何康林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森林防灭火教研室主任白夜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刘晓东教授、省林草局郭祥兴处长分别作专题授课。巴塘县人民政府分管县长、雅江县林草局局长、州直属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队第一大队(九龙县大队)和泸定县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大队的大队长从火灾预防宣传、推进专项整治、科学指挥扑救、队伍建设管理等不同层面交流汇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经验和做法。


通过集中培训和交流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学员们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认识,不断提升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一线指战员对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和扑救指挥能力,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准备。

甘孜州林草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县(市)分管县(市)长、林草局局长、防火工作负责人,海管局、亚管局防火工作负责人,各县(市)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大队队长或教导员、中队长,各国有林保护管理局、翁达国有林场分管负责同志,州林草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