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林草局副局长王平一行在丹巴国有林保护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15 05:28:00
来源:
丹巴国有林保护管理局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IMG_20200915_172437

IMG_20200916_160526













2020915日至916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平一行工作组莅临丹巴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对企业天保工程建设实施情况及森林草原防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和督导。

王平副局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详细了解企业天保工程实施情况、森林草原防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在调研中,王平副局长肯定了企业在天保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和防火专项整治工作。他指出,二期天保工程即将结束,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档案资料,做好迎接省和国家的检查验收。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森林资源的保护和管理,做好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这篇文章,切实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把林区基础设施建设与森林草原防火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防火通道项目的申报和建设;要强化宣传教育和责任落实,加强重点区域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督促检查,做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矛盾纠纷和隐患的排查化解,切实做好职工的稳定特别是下岗分流人员的稳定工作,确保林区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州林草局副局长徐晓杨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