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全面完成国有林区改革州级验收自评工作
2020-08-31 08:07:55
来源:
天保中心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客观评价甘孜州国有林区改革成效,确保改革责任主体落实到位,实现改革总体目标。720日至31日,甘孜州国有林场林区改革领导小组成立4个验收工作组,按照《甘孜州国有林区改革验收办法》和《甘孜州国有林区改革州级验收工作方案》,对各县(市)和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局(林场)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开展了州级验收。同时,州国有林场林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州级指标进行了自查自评。

州级验收组采取“听、问、查、阅”等方式,按照公平公正、客观透明的原则,详细听取了各县(市)人民政府和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局(林场)国有林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对照改革验收指标评分清单,认真细致地审查了改革专卷档案材料,并召开州级验收反馈会,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做法、存在问题、扣分原因、整改事项和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查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反馈与指导。验收组要求,各县(市)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验收发现的问题,要克服等待、观望情绪,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紧整改,并按时提交整改情况报告,全力做好迎接国家、省级验收的准备工作。

经验收自评,我州已全面完成了国有林区改革各项主体任务。下步州国有林场林区改革领导小组将督导各县(市)和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完善,并对全州改革成果进行综合评估,形成专题报告后申请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