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召开2022年新进选调生、公务员(参公)入职座谈会
2022-08-11 07:49:30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增强职业认同感和事业归属感,助力角色转变,激励新老职工携手同行,满怀信心投入到甘孜林草事业中。81日,甘孜州林草局召开了2022年新进选调生、公务员(参公)入职座谈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辉同志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人事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新入职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新入职人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周辉主任代表局党委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林草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成效等方面,向新职工介绍了甘孜林草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六点期望:一是志向高远,始终做到胸怀天下、脚踏实地。“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自我做起,不断磨练自己,以奋斗之青春书写甘孜林草新篇章。二是品德要高,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懂程序、听招呼、讲规矩,锤炼优良作风,公而忘私,乐于奉献。三是学习要勤,牢固树立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理念。要树立“活到老,学到老 的终身学习理念,做到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两不误,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四是扎根要深,在基层一线锤炼真本领、硬功夫。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虚心向群众求教、向群众问计,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在实践中提高能力素质,以过硬本领展现青春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五是标准要高,用心用力把承担的每项工作、每件小事都做扎实、做到位、做到极致。立足岗位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大事做好,把小事做细,力争早日成为林草战线上的佼佼者。六是做人要正,始终守住守好廉洁底线。时刻守住本分,守住清廉,守住忠诚,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坚定信心,不辱使命。

会后,5名新职工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