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二届州委第二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7-20 03:17: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718日,十二届州委第二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卢俊康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志勇参加会议并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黎昌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卢俊康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明确了巡察对象及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巡察时间等,并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三是认真做好公开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把实事求是、精准科学、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

陈志勇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方向,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政治巡察任务;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巡察干部要始终把依规依纪依法、实事求是要求贯穿始终,始终把两不规定贯穿始终,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州委赋予的工作任务。

黎昌盛同志代表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州林草系统将坚决贯彻政治巡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服从政治巡察安排,主动担当作为,以端正的态度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聚焦问题整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走深走实,力促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州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工作40天。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698147351、电子邮箱:gzzdsixcz@163.com,并在康定市炉城街道光明路691栋(无烟烧烤巷内)和康定市炉城街道东大街125号(沙洋行商铺右侧)设立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9:0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二届州委第二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州林业和草原局及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