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助推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大提升
2022-07-25 04:02:51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提升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敢于担当、勇于攻坚、乐于奉献”的高素质专业化高原林草铁军。721日晚,州林草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以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培训方式为林草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搭建一个学知识、长见识、强本领的平台,切实达到以学促干、在干中学的目的,更好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辉同志主持讲座,机关干部职工及跟班学习人员4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规划改革发展科副科长、三级主任科员其麦泽翁同志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解析为主题,从项目申报、项目决策、建设管理、监督管理、责任追究等方面对项目全链条工作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重点对发改渠道、财政渠道项目申报的基本条件及注意事项、国家对项目的支持方向、项目招投标有关规定、项目涉及有关资金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对林草建设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提出问题、了解政策、畅谈学习感受以及对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咨询,加深了对林草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的了解。

周辉主任对此次大讲堂进行了点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全局上下要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为契机,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认真准备,积极交流,坚持“内外兼修”,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二是机关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钻研,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三是机关干部职工要做到学思践悟,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同时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学习新思想、运用新思维,紧跟时代步伐,勤思善谋,开拓视野、创新方法、破解难题,努力成为林草战线上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