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色达获准第一批林草碳汇交易试点县
2022-07-11 01:21:12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由地方申报、专家评估,省林草局审议决定在达州市宣汉县等11个县(市、区)开展林草碳汇项目开发试点。我州康定市、色达县位列其中,成为甘孜州率先开展林草碳汇项目开发试点的县份,两县(市)将分别开展碳汇造林试点和草地管理碳汇试点

通过试点将为全面推动我州林草碳汇有序、高效推进提炼宝贵经验通过全程参与、跟班学习、专题培训、交流学习,将有效提升我州林草碳汇人才业务水平,为我州高质量推进林草碳汇工作培育人才,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在省林草局的指导下,依法依规探索性试点推进林草碳汇项目开发试点,将为我州规避碳汇开发风险,安全有效吸引优质投资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