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积极推进野生狼专项调查监测工作
2022-04-08 08:26:54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加强调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甘孜州林科所成立了由所长任组长,副所长任副组长的专项调查领导小组,抽调所内专业技术人员20名,组建5个外业调查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所领导兼任小组组长,严把质量关,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调查业务能力,多次组织全所干部职工开展野生狼专项调查技术培训会,详细了解野生狼相关基础知识、调查方法和注意事项。期间,累计开展业务培训2轮次,参与人数50余人。

三是强化外业调查。5个外业调查小组全员下沉一线,兵分5路在全州18县(市)同步开展外业访问调查工作。截止目前,历时38天,走访10个县(市)105个乡(镇)463个村,累计调查里程14500余公里,访问1465人次,收集图片资料200余张、视频影像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