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完成“一站一员一窗口”先进材料报送工作
2022-04-24 06:33:55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1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林草局完成

一站一员一窗口先进材料报送工作

为宣传基层林业站和乡村生态护林(草)员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根据省厅部署甘孜州林草局近期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斗在基层为主题的一站一员一窗口我为生态站好岗家乡的林业站我为家乡看好树身边的护林员我为林农服好务贴心的服务窗口州级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主要目标,在全州18个县(市)众多参评单位中择优评选出3个工作作风优良,在保障重点生态工程建设、保护发展森林资源、推进林长制落地、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成效显著的基层的林业站;3个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忠诚履职、岗位业绩突出的护林员;3个设立有独立窗口,有专人负责受理群众申办事项,制定有办事清单、程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林草服务窗口,报省林业工作总站参评。

下一步将以这次评选活动契机,加强先进典型站、窗口、事迹宣传,充分发挥先进引领效应,促进甘孜林草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