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顺利推进国土三调林地举证103万亩
2022-03-18 02:40:59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1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支撑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制度,厘清林地、草地、湿地与其他土地的范围界限,按照国家、省统一安排部署,依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168号)要求,甘孜州在国土三调对接融合成果基础施工,跟进推进林地举证调整工作,按照实事求是、现地为准基本原则,专班推进,集中攻坚地块举证补进工作。截至目前,全州开展林地举证103万亩已获省自然资源厅认可,相关数据待国家审核后,全州林地面积将增加103万亩。

下步,州林草局将进一步加大林地举证工作度。一是严格按照常态举证相关要求,根据我州实际科学选定举证时间,避免冬季举证的不利影响。二是协调自然资源部门,全力加强举证专业技术指导。三是根据举证工作需要,结合前期应举证地块调查数据全力开展举证,确保实现实事求是、应举尽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