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小手牵大手”共筑林草防火墙
2021-12-30 08:58:16
来源:
泸定林草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QQ图片202112301424491230日泸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县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大队深入泸定县一中开展“小手牵大手”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宣讲、实地观摩防灭火扑火装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大队负责人向同学们宣讲森林草原防火知识、森林草原火灾的危害、森林草原防火学生应该做什么、发现火情如何报警等等。学校师生饶有兴致的观摩了大队扑火装备并提问,扑火队员一一讲解。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共计1600余人参与,活动氛围浓厚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响应,人人争当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员,小手牵大手共筑绿色生态屏障。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