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林草局助力甘孜州牦牛产业集群发展
2021-12-22 07:38:37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20日,州林草局总工程师代学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第七次专题会甘孜州牦牛产业集群建设相关精神,局机关各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来,州委、州政府先后召开多次会议,高度重视牦牛产业集群建设,并把牦牛产业集群建设确定为州长工程。牦牛产业发展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林草部门要主动作为,坚决贯彻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牦牛产业集群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干出成效。

会议要求,林草资源作为牦牛产业集群建设前置生产要素,要把生态保护建设作为推进牦牛产业集群建设的前提和基础,全力支持产业建设。在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中多选择优良饲草草种,在项目验收次年刈割牧草,助力乡土草种培育和增加冬草储备。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依法依规前提下,为前置手续和要件办理开辟绿色通道,随到随审,快审快批,依法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