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深入石渠县检查督导长沙贡玛湿地保护修复工程
2021-12-01 09:02:57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黄河流域林草生态修复工作,1020日至23日,州林草局总工程师代学冬率工作组深入石渠县长沙贡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对正在实施的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进行检查督导。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长沙贡玛乡挺进一村退化湿地植被恢复、河变湖微型拦水坝建设、网围栏建设等施工现场,查阅了长沙贡玛湿地保护工程实施方案等资料,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反馈了检查情况。

会上,工作组在充分肯定石渠县在林草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工程建设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工作组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年内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二是要强化工程建设过程监管,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实施,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三是要整合湿地、草原、鼠虫害防治等方面资金,集中开展综合治理,治一片,成一片,确保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