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综合治理项目可研编制工作
2021-12-31 08:27:22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ae8d15bffc3e04624dc9d2a79484971为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可研编制工作顺利推进。20211229日上午,州林草局、州发展改革委、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在康定召开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会,相关县(市)林草局、发展改革局,国有林保护单位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省林草局、省发改委关于抓紧开展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

会上,州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州需编制的雅砻江、大渡河两个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前期可研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林草局副局长周述祥提出具体编制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争取。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此次编制工作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今后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是否在我州落地,各单位需按照此次编制政策及依据,积极做好资金争取工作。二是倒排工期,抓好落实。此次编制可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省上要求115日前形成《可研初稿》报送工程咨询院审查,审查完毕、修改结束,128日前将文本报送国家发改委、国家林草局进行终审。可研文本要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程,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雪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编制的各类项目要以国土三调为基础,将项目落在图上,并以县为单位积极取得用地预审意见。三是做好统筹,迅速行动。各单位要及时、准确向县委县政府报告此次会议精神,迅速整合林草、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力量,形成专班,及时调查、摸清家底,将今后3年要开展的各类项目及时梳理,形成资料及时将资料发送给编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