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林草局多措并举抓实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2 01:49:41
来源:
甘孜州林草局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随着德尔塔病毒在国内呈多点多源爆发,我省相继在自贡市和成都市等地出现了确诊病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输入性病例风险极大,充分说明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近期召开的全州应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抓好林草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在副局长四朗郎加同志相继两次召开全州林草系统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基础上,州林草局局长王军同志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全州林草系统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军局长强调:一是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单位务必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8号)、甘孜州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6号)精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清醒认识到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二是持续筑牢外防输入工作,全州疫情防输入风险依然较高,形势不容乐观,各单位要围绕外防输入这一中心任务,严格排查1028日以后返州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止1110日甘孜州林草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单位,1028日以后返州人员共计133名,核酸检测133名,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均为阴性。三是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按照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各单位要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省应急指挥部第18号公告及甘应急指挥部第16公告,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自觉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