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工作组赴色达验收2018年国家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项目
2021-11-05 03:50:04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1027-30日,州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周述祥,带领规改科、生态修复科、天保中心、草原站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成效验收工作组赴色达县,对《色达县2018年国家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项目》工作成效验进行验收。

会上,建设单位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监理、施工、合作社、建设单位分别对项目建设情况、合同履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验收组分组对亚龙、洛若、色柯等乡镇的项目实施现地进行抽样检查,同时也对资料进行了验收。经查验,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成效验收。

周述祥副局长强调:建设单位务必加强项目的后期管护,同时进一步规范收集整理项目建设、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资料,及时组织开展项目审计及竣工财务决算工作。竣工验收后,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资产登记,落实项目管护维护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成效并长期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