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深入石渠县开展黄河流域林草生态修复工作专项督导
2021-11-02 07:57: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f4910795822d2419b78a77769e5313为贯彻落实州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黄河流域林草生态修复工作。近期,州林草局总工程师代学冬率工作组深入石渠县督导黄河流域林草生态修复相关工作。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石渠县长沙贡玛乡、正科乡、洛须镇、真达乡等地,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会商等形式重点对草原修复、长沙贡玛湿地、长防林建设等项目进行督查,并深入长沙贡玛乡挺进一村对该区域草原退化及鼠害治理等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工作组在充分肯定石渠县林草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下步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黄河流域林草生态修复的重要性及重大意义,切实把林草生态修复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务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和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成效。三是要以长沙贡玛挺进一村片区为重点,开展黄河流域林草生态修复综合示范区建设。四是要结合《甘孜州石渠县鼠害防治工作方案(2020-2025年)及包虫病防治相关工作,认真开展鼠害防治六大行动。五是要对已建设完成的项目,及时开展项目绩效评价及验收,确保项目建设成效,使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应。

下步,甘孜州林草局将加大对黄河流域林草生态修复工作的指导力度,近期将指派州草原站专家参与并指导石渠县开展冬季灭鼠及草原退化治理等工作,确保黄河流域林草生态修复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