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完成2021年林草项目资金稽查及绩效评价工作
2021-11-29 07:04:31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微信图片_20211118221403为进一步加强甘孜州林草项目财政资金管理,强化部门绩效责任,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做好2021年林草项目资金稽查及绩效评价工作。近日,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派出工作组,对甘孜、理塘两县20192020年中央、省、州级林草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开展稽查与绩效评价工作。

工作组采取查、听、看、问等方式稽查2019年和2020年林草项目,对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开展绩效评价。一是项目内业组主要对项目绩效、目标任务完成、项目组织管理、项目实施、项目实施效果等进行查证。对项目申报、设计、批复、招标采购、实施、检查验收等全流程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二是资金内业组主要从项目资金到位、财务凭证、资金合法合规性、真实完整准确性进行检查,重点核查项目实施及资金支付流程。经过综合评价,甘孜、理塘两县的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绩效评价综合得分均在90分以上,综合评价为优秀。对存在的问题,州林草局将形成稽查及绩效评价整改通知及时反馈被查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稽查及绩效评价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全州林草项目和资金管理,有效提高了林草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有力保障了惠民惠农补助资金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