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开展“局长进大厅”调研工作
2021-10-27 03:38:33
来源:
法规科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甘孜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政治部主任周辉一行到州政务中心林草窗口开展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3171223在调研中,王军局长亲临窗口办事服务前台,以一个办事员的身份体验办事流程和服务,听取了窗口负责人有关行政审批方面工作的介绍,并查阅了已完成的审批档案,对林草窗口作为州政务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岗表示了充分肯定。

王军局长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政务服务这项重点任务,强化宗旨意识和工作作风,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具体工作上。

王军局长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州相关要求推进一网通办,加快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强化电子证照和电子印章推广应用,全面规范行政审批事项申请材料,进一步推动减跑动、减时间、减材料的落地落实,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林草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