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项整治第四验收小组全面完成白玉、新龙、石渠三县项目验收工作
2021-10-21 08:56:53
来源:
财务科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output_2


108日至15日,根据安排,由州水利局李良凤调研带队成立的第四联合验收小组全面完成了白玉、新龙、石渠三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项目州级验收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验收工作。验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采取内外兼并方式开展验收,共填写《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

项目竣工验收表》13份,收集现场项目点站建设图片42份,验收并现场调试运行采购物资27套。

二是认真复查相关资料。白玉、新龙、石渠三县认真配合验收组工作,均如实提供项目档案及财务凭证资料,验收组在县级初验的基础上,再次对13个项目建设进行了复查,并复查出问题共计30余项。

三是如实反馈检查验收发现问题。验收组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白玉、新龙、石渠三县,并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建议意见,确保基建项目和采购项目能顺利通过国家、省相关部门的抽查验收。

验收完毕后,第四验收组及时汇总问题,编写验收工作报告3份,及时征求白玉、新龙、石渠三县意见,本次验收暂未对三县出具验收结果,待三县将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全面整改后再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