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林草局工作组赴我州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2021-07-14 10:44:31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14日,由省国有林场和种苗处吴春艳处长带队,省种苗站一行5人对我州炉霍县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炉霍县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项目》造林地苗木质量及档案管理进行检查指导。州林草局四朗郎加副局长及种苗管理与科技科负责人参加。

抽检组对炉霍县冲古乡三个造林地块的造林苗木质量进行现场抽检。抽检组查看了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炉霍县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综合治理项目》实施方案(代作业设计)当中IMG_20210714_114723.jpg的苗木设计规格、供苗方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植物检疫证、标签及炉霍县林草局在造林过程中对林木种苗质量自检情况等资料,并现场抽检祈连圆柏、云杉三个苗批。通过实地抽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认为,我州炉霍县工程造林用苗质量达到相关标准要求,档案健全,并对我州种苗工作给予了肯定。检查组建议我州要进一步加强对工程造林苗木质量把关,进一步指导生产经营单位和使用单位严格种苗生产和采购相关程序,杜绝生产病苗、弱苗上山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