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史力行守初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07-05 09:33:06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甘孜州林草局机关党委书记肖解放带队,深入乡城县青德镇下坝村开展学史力行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与乡村振兴支部共建共创联系村党员干部间的情谊。

学党史、悟思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建党百年大庆之时,青德镇下坝村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身着民族服装,温誓词,忆初心,收看七一建党特别节目。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肖解放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支部要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学党史、干实事。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甘孜州林草局作为下坝村州级联系单位,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共谋共推乡村振兴,机关党委书记肖解放一行到下坝村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贫困党员等85名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纪念品,并代表州林草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