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深入稻城、巴塘、理塘三县开展理塘县海子山湿地保护与修复项目督导检查
2021-07-12 07:40:00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5-9日,州林业和草原局组成工作组前往稻城、巴塘、理塘三县对理塘县海子山湿地保护与修复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施工进度、灌木栽种、草籽撒播、拦水坝建设等情况,工作组先后前往稻城县桑堆镇所冲村、机场路、海磨路、姊妹湖湿地公园、理塘县卧龙溪等地进行实地抽查,同时查看项目施工内业资料。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工作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快灌木栽种及草籽撒播进度,尤其是1819号小班,务必在7月底前完成植被恢复任务。二是强化履职尽责,要求监理单位加强施工进度、质量监管,认真对照实施方案建设内容、技术标准等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监理日志。三是做好沟通协调,要求施工单位加强与所在县林草局及辖区内乡(镇)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疑难问题,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及劳务用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