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强力推进“一卡通”阳光审批工作
2021-06-08 00:41:00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一卡通领导小组关于建立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长效机制及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统一部署,将生态护林(草)员项目确定为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试点项目,为做好此项工作,甘孜州林草局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对生态护林(草)员项目的资料收集、审批流程、报酬发放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充分研究,本着既完整体现工作流程又方便基层业务人员操作的原则,进一步科学优化、整合平台线上操作流程,在行业领域内统筹做好问题摸排、需求收集、流程再造等具体工作,积极主动对接、配合财政、人社等部门,加快推进平台建设。经过前期产出需求调研 、现场采集等工作,现已完成流程测试等前期工作,为下一步涉林草项目在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的整体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