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林草局八五普法进企业
2021-05-29 07:38:00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八五普法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甘孜州林草局主动开展普法宣传,积极依托州交通和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八五普法进企业暨依法依规开展项目生产建设培训会,抽取森林草原征占用管理、林木采伐和涉林许可办理等方面专家,重点针对《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政策解读》《林业资源执法》《草原法律法规》三种涉及交通道路建设单位办理较多,较为复杂的林业建设用地从办理要件到程序、权限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为企业建设项目依法依规使用林地做好解答服务。

经过讲解和解读,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保护林地和森林资源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部分,节约使用林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学习涉及林业法律法规对企业建设使用林地审批有很大的帮助,增强了企业使用林地保护意识、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