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党史 感党恩 立足岗位做贡献
2021-06-15 00:38:00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610日下午,我局举行了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党史学习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朗郎加以《学党史 感党恩 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主题党课,分管领域内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四朗郎加副局长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为主线,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在讲课过程中,四朗郎加副局长运用生动的实例,以及自己切身的感受,带领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及党的好政策,是一堂入脑入心的党史教育课、党性教育课。

四朗郎加副局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为党感到骄傲,作为一名民族地区的干部,我们要满怀一颗感党恩的心,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平凡岗位,勇于担当实干,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林草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