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康林深入乡城县开展许曲河巡河督导工作
2021-06-01 07:35:55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25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总河长办公室主任、许曲河乡城段州级河长何康林,州级联络员单位州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四朗郎加一行在许曲河乡城段开展巡河督导调研。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群众走访、座谈等方式开展巡查,先后深入青德镇、青德大桥、硕果、硕中水电站等实地对河面漂浮物、河湖清四乱、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企业排污等情况进行巡查,详细了解了乡城县河长制工作履职情况,并召开现场反馈会。

会上,何康林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好网格员环境治理作用,继续加强生态环境督查治理,狠抓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加大巡防巡查力度,严格落实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全力整改河湖四乱现象,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以生态高颜值推动发展高质量。三是加快问题整改销号。水电站要在汛期到临之前及时清理库区沉沙,生态、水利部门要督促交通等施工单位尽快安装砂浆水一体化处理装置,及时解决排污问题。